羽田機場⇔君津站

可使用交通類IC卡
新到信息

時刻表

君津站

羽田機場

運費指南

單程

木更津羽鳥野巴士站成人 1,250 日圓(兒童 630 日圓)
君津地區 大人1,400日圓(兒童700日圓)

可以使用交通IC卡。

月票

車票發售場所
  • 羽田機場第3航廈
    2樓到達大廳 巴士票受理櫃檯/京急巴士票自動售票機
    京急巴士1樓4號、8號巴士站前的自動售票機

  • 羽田機場第一航廈
    1樓抵達大廳京急巴士自動售票機

  • 羽田機場第2航廈
    1樓抵達大廳京急巴士自動售票機
運費的支付方法

從羽田機場出發:預付款
搭乘“從羽田機場出發”
請提前購買門票。
<使用交通IC卡或月票的顧客>
請告知到達大廳巴士售票櫃檯(第 3 航廈)或巴士站工作人員您要搭乘的巴士時間。

乘車時請使用車票或交通IC卡在票價箱內付款。

前往羽田機場:預付款
搭車前往“羽田機場”
乘車時請在票價箱內支付現金或交通IC卡/車票。

乘車點的指南

使用說明
  • 運行時間只是大衹標準。由於道路狀況等,也有延遲的情況,所以請留出充裕的時間使用。萬一發生了延誤等損害,運行公司概不負責,敬請諒解。

    乘車時,請事先準備好散钱的現金、車票等,請配合。在車內不能兌換2000日元以上的高額紙幣。

    關於隨身行李,請客人自己拿到車內。無法帶入車內的行李箱等大的隨身行李,可以收納在地板下的行李箱中,萬一發生丟失、被盜、破損等損害,運行公司概不負責,敬請諒解。

    請注意,如果東京灣 Aqua Line 因惡劣天氣而關閉,服務可能會暫停或取消。
    詳情請查看內容。

聯繫我們
[「羽田機場第3航廈7號月台」]、[「羽田機場第2航廈1樓抵達大廳、14號月台」]、[「羽田機場第1航廈1樓抵達大廳、13號月台」]、[「木更津羽鳥野」巴士站'], ['君津巴士總站'], ['杢師四丁目'], [君津市政廳'], ['君津站南出口6號月台']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