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深夜/清晨巴士)羽田機場 ⇒橫濱站(YCAT) /櫻木町站

可以使用信用卡的觸摸結算 可使用交通類IC卡
新到信息

時刻表

橫濱站(YCAT) /櫻木町站

運費指南

單程

成人2,000日圓(兒童1,000日圓)

可以使用交通IC卡。
可使用信用卡(Visa、JCB、American Express、Diners Club、Discover、銀聯)進行觸控支付。

  • 關於羽田機場~橫濱站(YCAT)之間除上述深夜及清晨巴士以外的巴士票價及時刻表,請點擊此處
  • 運費的支付方法

    乘車時請用現金或交通類IC卡支付。

    乘車點的指南

    使用說明
    • 運行時間只是大衹標準。由於道路狀況等,也有延遲的情況,所以請留出充裕的時間使用。萬一發生了延誤等損害,運行公司概不負責,敬請諒解。

      乘車時,請您事先準備好散钱和現金等,謝謝您的合作。在車內不能兌換2000日元以上的高額紙幣。

      乘客需攜帶自己的行李登上火車。無法攜帶上車的手提箱等大件行李可以存放在地板下的行李箱內,但營運公司將不承擔任何遺失、被盜、損壞等責任。請注意。
      詳情請查看內容。

      • 此航線不能使用羽田機場~橫濱站(YCAT)之間的來回車票、回數券、月票。
      • 航班資訊、航站資訊等資訊請參閱羽田機場航廈入口網站
    聯繫我們
    ['羽田機場(第3航廈)7號月台'],